close

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台北捷運頂埔站順利通車,雖然只有一站,但營運前測試一項都不能少。身經百戰的測試列車司機員李承漢,在列車行駛至端點站時仍會感到「皮皮剉」,因為,如果沒把車子控制好,列車就會有衝出軌道的危機。民眾可以搭乘舒適的捷運,背後都有一群幕後英雄默默辛勤工作。因為,捷運每一段路線及每一個車站,從建造完成到通車期間,都必須歷經一段複雜的列車動態測試。此時,需要專業且經驗豐富的司機員駕駛列車進入未通車路段,與其他系統測試號誌、通訊等。

線上學英文 公費留學準備 公費留學考科線上學英文 2015澳洲教育展 英文商務信線上學英文 國外留學 保險 國外研究所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線上學英文 線上學英文推薦 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 半自助遊學 加拿大語文學校>線上學英文 語文教育 對話翻譯

1988年進入台北捷運公司擔任列車駕駛的李承漢,參與過線上學英文 英語學習網 英文發音中和線、新店線、南港線、土城線通車前測試作業,擁有相當豐富的駕駛測試列車經驗。李承漢說,未通車前的車站及軌道像一般工地,測試與平常開捷運最大不同,就是測試時偶爾會遇到一些驚喜,有次試車時,曾看見軌道旁竟有台電扇,幸好有經驗線上學英文 留學計畫 留學 遊學,及時煞車才沒擦撞上電扇。這次頂埔站試車需配合板南線營運時間,只能利用夜間營運結束後短短幾小時進行,李承漢指出,每一次測試不但要全神貫注,還得膽大心細,李承漢每次測試都仔細將每一項規定項目逐一驗證,試車一定要非常專心,抬頭挺胸才看得遠,每次試車後都感到肌肉僵硬、腰酸背痛。測試項目很多,李承漢說,最令人感到刺激的莫過於「列車載重最大安全剎車距離」,把列車控制在一定的時速,測試列車剎車距離是否合乎標準,剎車距離過短或過長都會影響安全。(中國時報)

線上學英文 在職進修學士班 在職進修碩士班招生
548D768D902E37D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 美國
    全站熱搜

    銀行存款利息計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