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線上學英文 網路免費學英文 電影學英語高雄市茄萣區金鑾宮大年初二以宴請「媽祖女婿」為名義,舉辦邀請女婿回娘家團圓辦桌活動,端出上好的海鮮料理,席開一百卅桌線上學英文 澳洲短期遊學費用 澳洲留學準備,成為當地另類「回娘家」的傳統。

茄萣區早年是漁村,年輕人出外打拚,人口外流多,家裡多剩老弱婦孺,在地的金鑾宮發現,過年期間很多家庭不敢開伙,餐廳又很難訂到位置,宴請女兒、女婿,成為許多人家的共同問題,於是去年由廟方首辦團圓辦桌活動,請來專業總鋪師外燴,提供各家庭訂桌,回線上學英文 教師在職進修網 菲律賓遊學響熱烈出乎意外。

廟方指出,這項請女婿辦桌活動,去年開一百一十桌,今年加碼增加廿桌,消息才放出一個禮拜,就被訂位一空。

金鑾宮昨天在廟埕前擺桌,端出當令的烏魚子、石斑、魚線上學英文 考國外研究所 成人英文學習線上學英文 語文遊戲網站 語文教學遊戲翅、明蝦等海鮮料理,每桌酌收六千元,飲料、康樂隊則由廟方贊助。當地上千名岳父母、女兒、女婿,中午到金鑾宮前一起團圓圍爐,就能吃到澎湃好料,熱鬧到不行。

廟方看到這種盛況,預估明年可能得分中午、晚間兩個場次,才能應付需求線上學英文 各國語言學習 全國在職進修

茄萣女婿吳浩瑋與岳父、母及大舅子、小舅子等八人訂了一桌,直說這種團圓辦桌活動更能添熱鬧氣氛,「以後丈母娘也不用為了請女婿辛苦準備」,全家更和樂且好處多多。



線上學英文 常用英文單字下載 國民教育英文線上學英文 全國教師在職進修往 教師進修

線上學英文 持續進修英文 到國外讀書
548D768D902E37D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司
    全站熱搜

    銀行存款利息計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