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羅密歐與茱麗葉是生死相許的情侶代表,但對巴黎人來說,艾洛伊茲和阿伯拉爾的傳說或許更貼近人心;這對戀人生時無緣,死後合葬巴黎公墓。

阿伯拉爾(Abelard)生於12世紀的巴黎,是學養豐富的教師,有神職身分,而艾洛伊茲(Heloise)是他的學生,線上學英文 短期進修 短期出國進修兩人相差10多歲。

他倆的戀情不線上學英文 有效果英文 如何學好英語被當時社會許可,阿伯拉爾帶著有孕的艾洛伊茲逃往不列塔尼(Bretagne),生下1子。

在基督信仰的風氣下,這段關係是個有違線上學英文 英文字典推薦 英文地址線上學英文 在職培訓課程 各國語言學習法理的醜聞,兩人雖秘密結婚,但艾洛伊茲的線上學英文 找英文單字遊戲 快速學習英文叔父、教堂司鐸福勒貝爾(Fulbert)決心拆散他們,甚至採取閹割阿伯拉爾的極端手段,兩人分別進入不同的修道院。

相隔兩地的艾洛伊茲和阿伯拉爾持續魚雁往返,那些信件後來被收錄成書。

根據傳說,阿伯拉爾死後,艾洛伊茲要來他的遺骸,把愛人葬在修道院。她死後,身邊的人依照遺願,把她與阿伯拉爾葬在一起。

1917年,巴黎市政府把兩人遺骨遷葬到著名的拉謝茲神父公墓(Le Pere Lachaise),在眾多墓碑之間建起一座石亭,亭裡躺著兩人相鄰躺臥的石雕,每天都有按圖索驥的觀光客前來瞻仰。

除了這個墓園,巴黎還有一個地方留下這對戀人走過的痕跡。在塞納河上西提島(Cite)東端的繁花河堤9號(9 Quai aux Fleurs),是艾洛伊茲和阿伯拉爾於1118年相遇之處。

原建築已於19世紀拆毀重建,但仍留下一塊刻著兩人名字的石板和頭像雕刻,是少有人知的求婚勝地。

近年有學者提出,艾洛伊茲是在半被迫線上學英文 澳洲旅遊簽證申請教學 澳洲打工遊學的情況下與阿伯拉爾交往,且排斥這段婚姻,但一般人還是寧願相信堅定不移的愛情傳說。線上學英文 大學英文進修課程 上班族補英文



線上學英文 出國讀書計畫 出國讀書 準備

線上學英文 公務人員在職進修 遊學台灣
548D768D902E37D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期 秘密
    全站熱搜

    銀行存款利息計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