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Napo是一隻波斯公貓。(圖/翻攝自Napoleon IG)

線上學英文 英語進修班 英國語言學校推薦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夏天來一支冰,消暑又爽快,但如果有敏感性牙齒,可能會冰得「凍未條」。網路上有一隻可愛的喵星人Napo,主人將牠吃冰的畫面錄下來,看牠「呷冰」後的反應真的笑翻網友。

Napo是一隻波斯公貓,喜愛鮪魚、鳥還有做日光浴,平常也喜歡到戶外玩紙球和瓶蓋。影片中,主人用湯匙餵Napo吃冰沙,沒想到冰才一入嘴,Napo馬上仰頭張嘴,一臉「阿鳥喂怎麼這麼冰!」嘴抖動了幾秒才用舌頭把冰舔進去,有被冰的前車之鑑後,Napo只敢小口小口的把它吃完。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線上學英文 唱歌學英語 效果英文

北極熊憋氣破紀錄原因讓人心疼

小貓洗澡後睡翻露肚任由貓奴吹

「暴怒兔」討摸手一停還跺腳線上學英文 商業英文字典 商用英語學習

主人到家看家狗尾巴搖到快飛走

養到始源救的流浪狗謝小姐受線上學英文 台灣留學生 去國外讀書

踢腳+揮手線上學英文 快樂學語文 快速學好英文!女嬰看到貓咪笑開懷

鸚鵡涉嫌「公然侮辱」85歲老婦

連貓奴都線上學英文 澳洲語言學校費用 澳洲遊學商家偷笑的「狗狗漏接大會」

王浩宇線上學英文 出國打工遊學 公費留學準備線上學英文 線上英文教學 線上美語學習:取締非法繁殖場遭威脅

移工疑似虐貓?獸醫:可能被車撞

喵星人仰頭張嘴:怎麼這麼冰啦?

獸醫下鄉新竹香山免費絕育防線上學英文 商用英文範例 商用英文會話

主人與毛孩「母女臉」激似度100%

最討厭待在家!橘斑貓天天上學



線上學英文 公費留學心得 公費留考
0139C161117F318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班族 方法 月份
    全站熱搜

    銀行存款利息計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