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台鐵列車長鄭育宜爆紅。(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台鐵張孝全」、六塊肌猛男列車長鄭育宜最近爆紅,他19日出面接受媒體訪問,自認比較像修杰楷而不是張孝全,他也低調地說「沒有想要紅」。

今年32歲、174公分高的鄭育宜,因被民眾拍下查票的畫面,側臉激似藝人張孝全,引發網友肉搜;他在台鐵任職7年,原本在花蓮縣秀林鄉和平車站擔任售票員,因表現優異在2年前轉為列車長,固定都有在健身,讓他練出一身結實肌肉,也會去爬山和溯溪。

鄭育宜目前未婚也沒女朋友,對於一夕爆紅直呼很意外,「其實不太好,我比較想低調」;由於臉書湧入幾百人要求加好友,嚇得他趕緊關閉。他認為,自己不太像張孝全,反倒有點像修杰楷。

現在鄭育宜現身月台和車廂總引發不小騷動,他說,很怕執勤時被認出來會尷尬;被記者問希望民眾線上學英文 破解看電影學英語 差別在於英文主動邀約拍照或直接拍,他說,邀約比較好,「直接拍我會嚇到」。

▲▼鄭育宜有健身習慣練出線上學英文 英文面試問題範例 美國語言學校學費堅持肌肉。

▲▼鄭育宜有傲人的六塊肌和人魚線。

▼鄭育宜因這兩張照片爆紅。(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線上學英文 六人行線上看 中英文翻譯網站

陸批台黏超商生活倒退老外稱讚

車位停玩具車果然有錢就是任性

線上學英文 線上免費學英文 歐美影集學英文天鵝向西鑽關鍵一彎!雨勢將加大

天鵝急煞準備轉彎!近線上學英文 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 全國教師進修網線上學英文 英文遊戲學習單 英文會話課程台恐掃東部

丈母娘嫌太窮霸氣女婿打臉線上學英文 遊學英國 遊學英文怎麼拚反擊

「天鵝」減為中颱!中心近似滯留

車禍斷送舞台生涯翁賣玫瑰維生

徐薇涵跨線上學英文 宜蘭美日語課程表 找英文單字遊戲洋爆紅外國佬也瘋狂

購票1小時後方客控訴「霸佔」

21日關鍵!近台轉彎可能線上學英文 國外設計學院 國外留學費用發布陸警

國一生為家計每晚獨自賣仙草

撞鬼經驗!廢棄「南天母」遊樂園

外勞坐高鐵商務車廂民投訴議員

男人的瀏覽器藏有多少秘密?



線上學英文 留學家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留學美國
0139C161117F318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令 電影
    全站熱搜

    銀行存款利息計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