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線上學英文 加拿大語文學校 加拿大短期留學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納豆(林郁智)7日主持超視《私房話老實說》,談論「什麼把妹招式才能追到校花」。除了來賓博焱、阿布、宋逸民紛紛分享自己的經驗外,納豆也透露很久以前曾經偶然地嘗試玩交友軟體,結果有3個女生邀約他到她們住家。不過雖然相約過程單純,但搭檔于美人仍奉勸女生不要嘗試,以保障自己的安全。

▲納豆分享玩交友軟體的趣事。(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納豆透露,很久以前有次去唱歌,但結束後朋友們都各線上學英文 日常英文對話 反效果英文自有行程安排,一時無聊的他偶發奇想地嘗試使用交友軟體,結果有個女生跟他還算聊得來,他也向對方坦言「現在很無聊,想在喝一下」,對方更是直接表明,目前共有3個女生在家中喝酒,邀約他「要不要來我們家一起喝」。

接獲邀約後,納豆看到對方照片笑說:「那3個女生很Man!」不過也因此他才敢答應赴約,「如果照片太漂亮我反而會怕怕的。」而與對方的相聚過程暢聊也相當愉快,他笑說:「線上學英文 加拿大親子遊學 加拿大遊學簽證她們3個是職業軍人,在花蓮當過兵。」還用原住民的腔調跟他說:「我們在燒肉店上班,要不要拿肉給你吃?」

台灣妞子瑜確定出道!獲選韓女團

陶喆曝完整私訊:楊子晴要求過夜

全身火吻疤國旗女孩重生變模特

彭于晏被爆熱戀港百果園E神

假裝牠還在小甜甜痛心愛犬過世

李佳豫、李運慶5年情斷分手!

王仁甫、李沛旭0互動之後繼續錄

《小小兵》導演揭密「香蕉語言」

帶女兒出遠門!阿嬤誇宥勝厲害

男人為何偷吃?琳琳:線上學英文 心得報告英文 六人行線上看想被吃GG

許瑋甯疑洩側胸性感「神秘刺青」

陶喆跟老婆不離婚:她完全原諒我

大S美照被酸修太兇PO原圖反擊

林志玲趕來了!見到陳宛萱好心疼

線上學英文 台中在職進修課程 加拿大語言學校學費線上學英文 台灣留學生 去國外讀書線上學英文 加拿大遊學費用 加拿大留學簽證a線上學英文 台灣人學英文 台中學美語>線上學英文 台北外語學校 日常生活英文會話
B540FF642F8BB3F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行存款利息計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