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補習班立案 新竹補英文 新竹高中英文補習班



職業英語課程 澳洲語言學校學費 澳洲語言學校費用

▲這台ATM把1000元鈔票吐到地上。(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相信許多人都曾到ATM領過錢,快速又方便。不過,一名網友26日在「爆廢公國小英文測驗卷 商業英文書信結尾 商業英文書信社」臉書社團PO出一段影片,寫道「現在這個社會沒錢連提款機都瞧不起你,有廢友遇過如此囂張的提款機嘛?」

影片中,原PO到超商的提款機領1000元,正當他要伸手拿吐鈔口的鈔票,卻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原來鈔票直接掉在地上,讓原PO得彎下腰來撿。

對此,許多網友說,「太輕了,只有一張」、「提款機表示太少張夾不住」、「記下它的員編投訴它」、「真是囂張,領錢還要跟它鞠躬」;有人則表示遇過更誇張的情況,「鈔票給我用噴的出來,立馬趕快把錢撿起來」。

也有人想到港片《賭俠》中的橋段,壞蛋海珊借20元港幣給劉德華飾演的陳小刀,卻故意把錢丟在地上,想藉此羞辱對方;網友開玩笑地說,「原來海珊後來到7-11打工了,但還是一樣借錢用丟的」。

▼原PO彎腰撿鈔票校園多益成績查詢 英文文法整理 線上學習

▲▼電影旅行社 英檢報名費 英檢報名表《賭俠中》,海珊故意將借給劉德華的20元港幣丟在地上。

▼《賭俠》片段。(影/取自線上學文法 線上英語教學比較 線上英語教學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搬到高雄10年他嘆:實質沒長進

都是田?屏東人怒:有百貨公司

孝子摔死理賠案三商美邦決定賠

癌父不捨獨子善心醫幫網友淚推

下課等馬麻接女警默默守護英文閱讀測驗 英文寫作 英文對話練習英語課程推薦 英語單字 英語教學影片學童

爸爸LINE遭盜用女兒報國外語言學校 國外研究所獎學金 國外研究所申請條件網上免費學英文 遊學留學差別 遊學留學英文復A屌照

台鐵台北花蓮商用英文單字 高雄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 高雄兒童美語補習班對號列車12時起停駛

北捷收入地圖看懂貧富差距

婦在烘衣機烘這個東西嚇壞網友

午休爬牆外出買關東煮回不去了

台鐵北迴線不通估17時搶通

鄭明典:東部出現胡蘿蔔狀對流雲

她素顏赴約卻心澳洲打工遊學簽證 學測常考英文單字 學測英文單字整理碎網虧:別傻了

生理期坐博愛座她遭老人拿報拍醒英文單字小遊戲 英文書信開頭 英文書信結尾問候語

勞工在職進修補助 寄宿家庭英國 寄宿家庭英文
0F89BB026C93A199
arrow
arrow

    銀行存款利息計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