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線上學英文 上班族自學英文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HYUNDAI總代理南陽實業在七月的車展上一次發表SANTA FE汽油版本等三輛新車。(圖/記者鄭閎攝)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本次七月的台北車展雖說屬於規模較小的車展,但現代汽車總代理南陽實業順勢在展中一口氣發表三輛新車,成為四天展覽中最大的亮點。包括全新上市的SONATA、小改款的Santa Fe與Veloster Turbo。

▲全新年份的VOLESTER TURBO搭載品牌新開發的七速變速箱。

第七代的SONATA在日前就線上學英文 全面教師在職進修網 全國在職教師進修網已經邀請媒體到台中進行搶先體驗,在體驗中可已發現不管是外觀設計或者內裝品質,這台車已經比較像是歐洲車而不是韓國車,雖說在台灣市場這個級距已經幾乎被T牌所獨佔,但南陽實業依舊不畏艱困,引進SONATA的兩個等級,售價自135.9萬起。

▲HYUNDAI SONATA的建議售價135.9萬起。

另外為品牌銷售主的LSUV,All new Santa Fe也正式宣布追加2.4GDI汽油車型,在外形上並無太大的改變,不過在動力上也是首次將汽油引擎加入台灣市場,以一具2.4渦輪增壓引擎結合缸內直噴等優勢,創造出更強悍的動力,同時也有更節能的表現。

線上學英文 實用語文學習單 電話英文會話在2013年底台北車展所曝光的1+2酷跑Veloster Turbo,以獨特的1+2車門設計在去年2014年就創下配額銷售一空的佳績。而全新15年式樣的Veloster Turbo也在車展中曝光,搭配全新的七速DCT雙離合器變速箱,並提供Flex Steer多重駕馭模式,讓駕駛樂趣再提升。

南陽實業同時也預告在年底上市全新的品牌旗艦車款EQUUS,這個在國外與LEXUS LS、M-Benz S-Class、BMW 7-Series同級的豪華旗艦將會與消費者見面。

星光大道/歐陽娜娜馬汀鞋配禮服

HYUNDAI三款新車一次發線上學英文 ptt英文學習版 lttc

麥當勞賣經營權網友:改開丹丹

林鳳營最新廣告引發網友兩極討論

北京中國大飯店 蓮花茶宴登場

AUDI線上學英文 面試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英國親子遊學 R8 LMS CUP屏東熱..

挑好書!誠品曬書節新竹巨城登場

獨/UNIQLO平價浴衣台灣買得到

小7新集點推藍寶堅尼模型車

Nike公佈2016春季線上學英文 英文數字教學遊戲 英文寫作連接詞Jordan..

超商推購票抽手機、飲料1元搶客

美忍者/「抖腳」很有益身體健線上學英文 出國讀書費用 出國讀書注意事項

夏日曬後保養必看篇線上學英文 商業英文書信開頭 商業英文信結尾

台北車展車模為八仙傷者祈福


5EA8B471BE32607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行存款利息計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