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商用英文線上翻譯 商用英文 商用美語補習班

申請國外大學 必學英文單字 幼稚園語文遊戲

▲品筠準備下手。(圖/翻攝「台灣達人秀」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語文教學ppt 實用生活美語會話下載 嘉義高中英文補習班

一山還有一山高!「台灣達人秀」臉書粉英文學習新聞 英文線上教學推薦 英文線上教學絲專頁近日PO出網路名人夫妻品筠、京燁的投稿影片,只見品筠想要報復老公,沒想到被反將一軍,讓許多網友看了哈哈大笑。

在網路上頗有名氣的品筠和京燁,他們常把夫妻間的我介紹範例 免費線上學習 免費線上學英語逗趣影片PO到臉書粉絲專頁,因此有不少粉絲;之前品筠被惡作劇的丈夫嚇到,讓她想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英文自我簡介 英文字母表 英文字母英國語文學校 英國留學準備 英國留學費用2015影片中,品筠問老公要不要喝水,趁他上當喝水時,用力狂壓寶特瓶瓶身,想讓他被嗆到;沒想到京燁邊笑邊摀著嘴,趁老婆洋洋得意時,用力把水噴在她的臉上。品補習班的英文怎麼說 萬聖節英文遊戲 溫哥華遊學筠傻眼直呼「喔,沒算到!」

這支影片上傳才短短2天的時間,點閱率就超過23萬,引發熱烈迴響。許多人笑說夫妻感情好才會這樣玩,「好可愛的互動」、「老公的逆襲」、「只有我覺澳洲打工遊學申請 學語言 年齡 學語言 好處得他老公這樣看起來像羅志祥嗎」。

▼品筠公費留學準備 中壢補英文 中壢英文補習班推薦壓瓶身想讓老公被嗆到。

▼品筠一臉美語補習班課程表 美國語言學校推薦 美國語言學校得意。

▼京燁對老英檢中級 職場英文會話 職場英文單字婆噴水。

自我介紹英文範例 托福報名 托福單字推薦國小英語補救教學 國小英文單字測驗 國小英文單字表
B2A9E55F67803538
arrow
arrow

    銀行存款利息計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