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入行才短短5年,公勝保經綺豐事業部經理謝文超即在業界寫下新紀錄,以小額的平民保單,創下2014年銷售746件壽險、實收保費3,100萬佳績,也在2015年獲頒保險信望愛的「最佳保險專業獎」優等,並達成MDRT百萬圓桌及IDA國際龍獎最高榮譽。年屆40歲、頂著國外留學光環的謝文超,考慮是否轉職之際,為要替大女兒買保單,研究各家公司保險內容、條款,分析產品組合限制,發現公勝保經的商品與企業理念符合他的想法,便毅然轉戰公勝保經,初期以經營網路部落格撰文,吸引和他同為新生嬰兒父母親的關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謝文超運用保險專業與發揮同理心,以定期壽險及醫療險為商品主軸,協助24-45歲打拚期及三明治族群,以客戶利益優先為考量,不顧自己收入多寡,將正確的保險保障理念傳遞出去。謝文超運用有限的預算作最適切的保單,他回憶說道:曾透過專業說服一位媽媽年繳3,000多元買定期癌症險,結果保單買了2年後,醫生確診保戶罹患惡性小腸間質瘤,他即刻協助調閱病歷,經過3個月後,保戶獲理賠金100萬9千元,經歷此次賠案件後,他更堅信保障對家庭的重要性,期許自己能多照顧一位客戶,少一份遺憾。謝文超以專業、認真和高度自律的工作態度,針對保戶的疑問,堅持當天回覆,目前保戶遍布北中南大小鄉鎮,足跡遠達金門及澎湖。平均每天至少簽2張新保單,照顧近2,000名客戶的需求,未來期許能彌平資訊不對稱對於保戶的傷害,持續提供給保戶輕鬆繳、保障高的保單及理賠服務。謝文超期許3年內能全心投入輔導職,培育人才來協助更多家庭建構最適合的保障規畫。(工商時報)


F4177E188F64EB3A
arrow
arrow

    銀行存款利息計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