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身兼國民黨主席的新北市長朱立倫,上午到淡水主持新北市忠烈祠的革命先烈陣亡將士暨殉難同胞秋祭典禮之後受訪,被問到是否應對連戰出席大陸慶祝活動祭出黨紀處分?

朱立倫說,這次大陸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相關活動,國民黨的立場非常清楚,就是必須堅持中華民國的史觀,抗戰是國民政府領導的,不管正面作戰還是敵後作戰。

但目前為止,大陸方面並未正視這項史實,甚至有些扭曲,那另外對於很多革命先烈,沒有受到公平待遇,這個我們完全無法接受。所以從我們的立場上,多次表達希望所有重要黨籍幹部統統都不要參加閱兵,那各界意見交由黨部正式發言。 朱立倫上午到新北市忠烈祠主持革命先烈陣亡將士暨殉難同胞秋祭。 記者林昭彰/攝影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F4177E188F64EB3A
arrow
arrow

    銀行存款利息計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