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全國外語中心 全民英檢報名2015 全民英檢報名

線上英文廣播 線上英文文法檢查 線上英文文法教學

toeic高分技巧 toeic考古題下載 toeic考古題2015留學遊學差別 留學美國 留學生英文 線上英文比較 線上 英文 教學 線上 英文 比較

▲無人三輪車在市場中間離奇自轉(圖/翻攝自Shanghaiist臉書)

國際中心高中英文補習班 紐西蘭親子遊學費用 紐西蘭親子遊學全民英檢初級寫作考古題 全民英檢初級 全民英檢考古題下載/綜合報導

近日網路出現一段不可思議的影片,畫面差別待遇英文 面試自我介紹英文 英檢線上練習中只見一輛三輪車在菜市場中間,莫名地瘋狂原地打轉,一旁民眾看傻眼,忍不住圍觀,誇張的是,三輪車上竟然沒有人,讓很多人看完覺得相當離奇,有人肯定地說「幽靈車神」、「狗在吠,一定是鬼!」

臉書「Shanghaiist」17日po出一段毛毛的影片,上頭雖然沒有拍攝的時間地點,但有網友聽裡頭講話聲調,英文文法學習方法 英文 口頭報告 背單字android手機學英語語言學習筆 語言中心 語文學概論指出應該是在大陸的某處toeic證書分級 toeic黃金證書 toeic報名菜市場。影片中的三輪車不知什麼原因,快速用後輪原地自轉,看起來好像有人在駕馭「騎孤輪般」,中間一度撞到攤販,本以為會停止轉動,沒想到又再度快速旋轉,彷彿有人在推一樣,一旁的狗忍不住狂叫,引起網友熱烈猜測。

影片貼出2天,已經吸引近4萬人分享,333萬人次觀看。有網友直呼「好像真的有鬼耶」、「Ghost rider!」、「地球磁力的關係」、「這怎麼可能?」、「WTF!太邪門了」、「這到底是什麼巫術?」、「瘋狂自轉,看半天還是看不出來」、「起駕了嗎?」、海外遊學夏令營 桃園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兒童英文補習班「很毛耶!沒人騎還翹孤輪!」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Pedicab goes crazy at a market.

Posted by Shanghaiist on 2015年10月16

美語課程規劃 美語夏令營 美語免費課程在職進修專班 印度電影學英文 全職英文老師薪水
9609CA9FB293490A
arrow
arrow

    銀行存款利息計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