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多益補習班費用 多益補習班比較 多益補習班 ptt





▲小威。(圖/達志影像/美新多益聽力題庫大全 新多益題庫下載 新多益閱讀題庫大全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美網女單八強,再度上演威家姐妹對決,這也是大小威生涯第27次交手,所有人都在看,近況頗佳的大威(Venus Williams)是否能成為粉碎小威(Serena Williams)年度全滿貫的美夢。

自從1988年的葛拉芙(Steffi Graf)之後,網壇不論男女選手,就未有人達成全滿貫境界,男子選手當今最有機會的是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但總不花錢學英文 一對一英語家教價格 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在法網失利,小威是27年來最有機會的選手。

不過眼下必須擊敗姐姐大威,她說,與其輸給別人,寧願敗在姐姐拍下,但她又很討厭輸的感覺,所以比賽最不想碰的對手就是姐姐。

大威說,妹妹挑戰全滿貫,應該沒有人想攪局,「人們喜歡看選手締造歷史,但與此同時,你得專注每一刻,擊敗你的對手,就算是和妹妹交手也一樣不會改變,要集中注意力,需兒童語言學習機 兒童英語補習班 兒童英語教學遊戲要做好準備。」

大威也透露,父親並不會到現場看兩人交手,通常姐妹倆在比賽中碰到,父親通常不會看,因為誰獲勝對都算勝利。

▲大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線上英語教學推薦 線上英語教學 線上英語推薦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104全民英檢考試日期 英檢試題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故意拖延比賽?中華越南不滿尺度

南韓掀假球全民英檢初級複試考試時間 全民英檢初級模擬試題 全民英檢初級試題風暴金善亨遭調查

越南陳飛山補時破門中華1:2敗

紅人2A張寶樹單場守9個位置英美語文補習班學費 英美補習班學費 英美補習班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報名 全民英檢 全方位語言學習機

越南球迷熱情中華難捍衛主場

輸球非後衛錯失誤應記給陳昌源

全民英檢網 語言學習機 語言交換菲籃協聲明克拉克森無緣亞錦賽

中華戰伊拉克可能全場賣票

王維中本周返台恐再被規則五選走

林威助多益高分技巧心得 多益高分技巧分享聽力一 多益高分技巧分享 聽力拿出精神力敲回第6座MVP

吳俊青進球仍敗:可惜,有機會贏

A-Rod15度敲30轟追英檢報名日期 英檢時間2015 英檢考試時間2015考試時間平漢克阿..

亞錦賽多益 報名時間 全新new toeic新多益聽力題庫大全 全民英檢網路學習測驗平台中華隊黃暐傑先發羅國華終結

華納奉送再見觸身兄弟力克new toeic新多益閱讀聽力題庫大全 new toeic新多益閱讀題庫大全 jept英文檢定統一


1E9A4651955CEB5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松
    全站熱搜

    銀行存款利息計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