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絲瓜。(全民英檢報名簡章下載 全民英檢報名表下載 全民英檢報名日期2015初級報名表圖/東森新聞)

記者李佳蓉/台北報導

台中市政府衛生局今(8日)公布,市府衛生局檢驗秋節應景食品,包括海陸鮮味及新鮮蔬果,32件海陸鮮味均合格,而抽驗的20件蔬果中有3件檢出農藥殘留與規定不符,其中包括裕毛屋的「信義敏豆」及大潤發、全聯福利中心的「絲瓜」皆檢出農藥超標,已依規定查辦。

衛生局在超市賣場抽驗溫室甜椒、筊白筍、甜玉米、菜瓜、青椒等20件蔬果檢驗農藥殘留。其中北屯區裕毛屋有限公司崇德店抽驗的「信義敏豆」檢出「芬普尼新多益閱讀題庫大全下載 新多益滿分 新多益單字書推薦」(Fipronil)0.004ppm ;北區大潤發忠明店抽驗「絲瓜」則檢出「陶斯松」(Chlorpyrifos)0.17ppm及西區全聯福利中心林森店抽驗「絲瓜」檢出「芬化利」(Fenvalerate)0.13ppm皆與規定不符。除通知業者下架,並移請彰化及雲林縣衛生局根據蔬菜源頭查辦。

衛生局提到,「芬普尼」、「陶斯松」及「芬化利」為殺蟲劑,動物試驗發現過度大量暴露可能危害肝腎健康,甚至影響呼吸系統。衛生局長徐永年提醒,清洗蔬菜時,可用清水浸泡15至20分鐘,流動水沖洗2至3遍以上,甜椒、青椒等凹陷的果蒂易沉積農藥,建議先切除再沖洗,以減少攝入殘留在蔬菜上的農藥,確保食用安全。

徐永年也指出,食品業者使用食品添加物應依規定合法限量使用,食品中若檢出防腐劑、亞硝酸鹽等超過標準值,可處3萬元以上300萬元以下罰鍰,呼籲食品業者自律,並請農民正確使用農藥的品項並在安全期後採收蔬果,共同維護市民健康。

▼台中市政府衛生局中秋節應景食品抽驗結果。(圖/翻攝自台中市政府衛生局網站)



灌海水、灑鹽可滅蚊?專家:無效

醫師提醒攝護腺刮除術須回診追蹤

12項一免費線上學英文 免費線上英語教學影片 免費線上英語新竹家教網 新竹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托福補習班定要知道的登革熱常識

角膜如月球表面少女視力僅0.1

蚊子專家:室內清理成效>噴藥全新new toeic新多益聽力題庫大全 全民英檢網路報名表 全民英檢網路報名

登革熱疑似死亡病例從19跳至31

疾管語言中心 多益滿分 toeic多益題庫大全署:登革熱初期多喝水可痊癒

保麗龍加熱竟變形2廠英語教學網站 英語教學小遊戲 英語馬拉松線上練習遭罰5萬元

防登革熱人傳人捐血應量體溫?

傷「心」反式脂肪標示為0的英語家教推薦 英語家教時薪 英語家教老師祕密

免費線上美語學習 免費線上 英文 免費新多益考古題下載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苦等換腎14年女「靠弟」配對成功

人工反式脂肪最快2018年完全禁用

英語會話下載 英語單字遊戲 英語單字馬拉松練習線上家教 英美語文補習班 美語

toefl ibt補習班 skype 線上英語教學 new toeic新多益聽力題庫大全
0AE0644CA6B87EA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用 英美
    全站熱搜

    銀行存款利息計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