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多益考試時間2015報名 多益考試技巧 多益考試日期

線上英文家教費用 線上英文家教 評價 線上英文家教

▲詹詠然。(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多益報名方式 多益單字量 多益單字書推薦報導

詹詠然、詹皓晴姐妹檔出征美網女雙,首輪面對羅馬尼亞和美國的組合杜爾蓋魯(Alexandra Dulgheru)和麥克海爾(Christina McHale),順利以6-2、6-4闖過首輪。

2015年美國網球公開賽展開雙打賽程,台灣除詹家姐妹外,尚有謝淑薇和莊佳容要挑戰女雙,莊佳容搭配的是瑞士的芭辛斯基(Timea Bacsinszky),謝淑薇則和澳洲新多益成績對照表 雅思補習班推薦 跑馬拉松英文羅迪歐諾娃(Anastasia Rodionova)合作,以及詹謹瑋和克羅埃西亞裘拉克(Darija Jurak )。

詹家姐妹此戰面對杜爾蓋魯以及麥克海爾,並未遭遇太多阻礙,首盤兩度破掉對方發球局,就建立起5-1優勢,雖被回破1局,但也同樣以破發取得盤點。

第二盤歐美組合加強反攻,在一陣互破中,詹詠然與詹皓晴雖一度錯失賽末點,但仍佔據優勢,麥克多益成績對照表 多益 報名時間 多功能語言學習機海爾在賽末點下發生雙誤,讓詹家姐妹收下三十二強門票,下一輪對手為德國的巴特爾(Mona Barthel)以及賽格蒙德(Laura Siegemund)。

詹謹瑋線上家教平台 線上家教 ptt 線上英語學習與裘拉克首輪面對法國的賈西亞(Caroline Garcia)和斯洛維尼亞選手斯雷伯特尼克(Katarina Srebotnik),以3-6、2-6被橫掃出局。

(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相認了!鯰魚哥與羅密歐相見了

衝出長人陣中華藍隊射垮俄羅斯

金善亨涉賭暫不影響調度

劉錚飆分秀三哥讚先發替補皆宜

陳金鋒棒子火燙今天重回一軍

頭盔的另一個用多益高分技巧分享聽力三 多益高分技巧分享 聽力 多益高分技巧分享新多益聽力題庫大全 新多益題庫下載 新多益閱讀題庫大全線上多益測驗模擬練習 線上 toeic 多益題庫大全 語言學習機軟體途!用來盜壘

林智平有望再當國手:期待又擔心

採訪羅密歐正妹主播紅到菲律賓

陳俊秀砲擊羅嘉仁清壘二安致勝

等出百年紀錄哈線上英語教室 線上英語字典 線上英語 比較波單季2度4保送得4..

15年生涯首見彭政閔單場苦吞4K全民英檢報名簡章 全民英檢報名表 全民英檢報名日期2015初級

陳冠宇開心奪勝球迷舉T恤挺他

領隊激勵獎金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 線上學英文會話中華白抗韓仍失利

巨人生涯告終?林瑟康本季報銷


BBD9C6654677A53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籍
    全站熱搜

    銀行存款利息計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