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全民英檢初級初試題庫 全民英檢初級考試日期 全民英檢初級日期英國語言學校 英美語文補習班學費大概多少 英美語文補習班 費用



▲U18加拿大隊內勒(Josh Naylor)是馬林魚今年選秀第一輪大物。(圖/截自 Baseball Canada臉書專頁)

記者楊看電影學英文 看youtube學英文 空中美語舒帆/綜合報導

第27屆U18世界盃青棒錦標賽將於28日開打,中華隊將於台灣時間早上11時30分首戰加拿大,加拿大陣中有4位球員已與大聯盟球隊簽約,其中重砲內勒(Josh Naylor)是馬林魚今年選秀第一輪大物。加拿大17日起與澳洲進行8場熱身賽,僅拿下1勝。

內勒身材非常粗壯,球探報告指出他擁有優異的打擊力量,身高約184公分、體重102公斤,無疑是加拿大陣中的重砲,他自2012年就「越級打怪」參加在南韓舉辦的末代世界青棒賽,2013年也曾來台參加U18世界盃,今年再入選U18國家隊,成為加拿大史上參加3屆世界青棒賽的球員,他也在今年大聯盟選秀中,第一輪就被馬林魚隊挑中。

除了內勒外,加拿大陣中還有3位今年大聯盟選秀被挑中的球員,包括釀酒人第4輪的外野手Demi Orimoloye,雙城第31輪的外野手Tristan Pompey,以及紅人第32輪的投手Will McAffer。

加拿大與澳洲自8月17日起進行8場熱身賽,加拿大除了首戰以1比0拿下勝利外,接著連吞7場敗仗,內勒並未參與熱身賽,他將於U18世界盃賽前直接赴日本會合。加拿大投手群中,以Will McAffer表現最出色,他出賽2戰,共投6.2局,被4安打失2分,奪8次三振,Adam Hall共21打數,擊出6支安打,Royce Hyland共22打數4支安打,其中包含2支全壘打。

加拿大過去曾4度在世界青棒賽奪牌,1991年拿下冠軍,2012年奪亞軍,1997年及2006奪季軍,今年教練團延續去年拿下泛美錦標賽銅牌的陣容,由資深的國家隊教練漢米爾頓(Greg Hamilton)領軍,他從1993年開始擔任各級國家隊教練任務,也曾是2013年經典賽加拿大教練團一員。

▲U18世界盃中華隊。(圖/記者楊舒帆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英文翻譯 英文檢定對照 英文檢定初級報名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英文教學 線上英文家教費用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托福補習班ptt 托福補習班 托福雅思補習班推薦 暑期英語夏令營2015 國中補習班

羅斯爆迷姦多P前女友忍2年提告

閃電再進擊世田賽第二金入袋

去年未釋出桃猿宣布讓渡郭勝安

陳鴻文投球沒自信肢體語言變少

831洋將大限兄弟可能需賭一把

桃猿簽陽耀勳分投手、野手激勵條款

威廉波特中華隊教練違規被禁賽3年

黃培閎幕後推線上英文字典翻譯 線上美語學習 線上美語評價手張祐銓:遇到對的人機場英語會話 學英語app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U18中韓31日大戰直播派對在穀保

瘋邦8月不大學入學考試中心高中英語聽力測驗 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 一對一英文家教敗先發5連勝列勝投王

兄弟連延賽恰恰:剛好休息一下

U18地主日本拚首冠美國是勁敵

多益考試時間幾點 多益考試時間上午 多益考試時間2015原個性孤僻黃培閎為旅歐大轉型

挑戰連11場打點林益全需要幫忙

英檢時間2015 英檢考試時間 英檢中高級報名
1482378485320E9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更多
    全站熱搜

    銀行存款利息計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