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線上學英文 商業英語課程 商業英文單字





▲義大犀牛先發投手羅力。(圖/義大犀牛提供)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義大犀牛今天(21日)拚戰Lamigo桃猿,將挑戰下半季首度3連勝,也是第10勝,由洋投羅力先發,但羅力已經1個多月沒有勝投,桃猿由洋投艾肯主投,艾肯的近況不錯,但有大起大落的狀況。

雷力在7月14日奪得第10勝之後,一直地踏步,接下來4場先發只有1敗,但有3場是無關勝敗,每一場都至少投7局,尤其8月13日對中信兄弟投7局只失1分,還是無法勝投。

他今年對桃猿6場是3勝2敗、對戰防禦率3.79,但上一次對戰贏球是6月18日,之後2場對戰有1敗。

桃猿艾肯近5戰拿到3勝,目前是8勝6敗、防禦率4.39,也向10勝接近中,而他最近4場出賽有3場是對義大,拿到2勝1敗,已連續2場出賽都是對義大,上一場出下8月14日投6局失4分勝投。

▲桃猿艾肯。(圖/記者線上學英文 進修部英文翻譯 進修目的及重要成就黃克翔攝)

線上學英文 上班族補英文 上班族英文雜誌>>>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線上學英文 外國留學英文 外交部打工遊學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陳凱倫無引力沒收安打大聯盟讚驚奇

NBA布萊奇領軍菲律賓攻台

老婆公布懷孕喜訊林益全:家完整了

國中教練一封簡訊線上學英文 美國留學費用 美國研究所排名黑狗猛「發」威

線上學英文 加拿大留學 出國讀書費用劉伊心收七夕禮周董送上大擁抱

義大2連勝葉君璋:線上學英文 到國外讀書 役男出國念書線上學英文 海外留學打工 旅遊英文對話MVP捕手鄭達鴻

首度加入富邦練球林書緯獲好評

影片分析動作南英張梓軒開竅

康崔拉斯飯碗保衛戰迎戰潘威倫

MLB練揮棒14歲郭玟毅木棒開轟

快攻接發球到位中華男排創高峰

吳總有期待林明杰先到一軍見線上學英文 影集學英文 語言學習網

王建民再繳好投奪2連勝

教練開導放開打林益全拚單季線上學英文 公費留學資格考 公費留學考試20轟線上學英文 英國遊學注意事項 英國遊學線上學英文 學習英文電影 學習英文


6024DA758DBE86E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全站熱搜

    銀行存款利息計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