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線上學英文 英文書信開頭 英文書信

▲憲兵捐血。(圖/南投醫院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南投報導

衛生福利部南投醫院與台中捐血中心合作,於6日辦理捐血活動,希望透過實際捐血行動幫助傷患,南投憲兵隊隊長潘誌宏也主動與醫院連繫,表示憲兵弟兄們相當願意響應活動。

活動當天,由憲兵隊中隊長蔡世森率領14位弟兄前往南投醫院捐血,其中有位黃姓弟兄是第一次捐血。他表示,就讀高中時,曾經想捐血,但因為睡眠不足而被拒絕,半年前加入憲兵隊之後,生活作息規律,想利用這次機會捐血,盡一臂之力,下次將要挑戰捐500CC來幫助更多需要的人。

南投醫院院長洪弘昌表示,憲兵是國軍的標竿楷模,一向重視榮譽與責任,弟兄們均身強體壯,相當適合捐血,對於他們主動洽談捐血活動的助人精神線上學英文 國外舞蹈學校 國外遊學,感到敬佩,此次也親自捐血,號召同仁們跟進。

但院方也提醒,捐出來的血液有保存期限(約35天),若血庫的存量充足時,民眾應錯開捐血的時間,且依照自己的捐血期程來安排,養成定期捐血的習慣,讓血庫能夠源源不絕。此外,為了安全及慎重起見,想捐血的民眾請攜帶具身分證字號及照片的證件,以確認是否為本人捐血。

線上學英文 mfa 留學網 英文自我介紹50句

噁女藥妝店掀裙M字腿猛擦試用品

昌鴻可能變強颱最快9日發海線上學英文 學習英文電影 學習英文

昌鴻增強直撲北台!10日逼近線上學英文 教師研習進修網 公務人員在職進修簽呈甩雨

塵爆首位重症出院陳柏璋線上學英文 出國讀書 準備 出國遊學補助線上學英文 全球留學顧問 交換學生費用謝醫護

嬤旅日看線上學英文 lttc android英文學習塵爆!一路哭回台捐百萬

蓮花襲墾丁遊客:颱風就泛舟呀

瓶裝水35%自來水家樂福中標

彭啟明:昌鴻10日恐觸北台灣陸地

玉米粉「防火處理」?教授打臉

昌鴻恐成西北颱?9日起撲北台灣

護理師換藥時遭攻擊願原諒傷患

玩命!補習班老師無防護實驗塵爆

腦麻「小雨」賣豆花助塵爆傷患

柯文哲:濫用葉克膜病患也許死更慘


A4976D46EAD4E5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行存款利息計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