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線上學英文 常用英文會話 常用英文單字

線上學英文 公務人員在職進修辦法 在職進修達人



▲回教激進組織伊斯蘭國已進攻敘利亞北部大城,還在佔領區殘忍殺害平民。圖為伊斯蘭國過去斬首異教徒的影片。(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回教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已於15日時攻下伊拉克中部大城拉馬迪(Ramadi),目前正往千年古城帕米拉(Palmyra)前進,引發敘利亞政府恐慌,擔心千年古城毀於一旦。根據敘利亞人權組織情報顯示,伊斯蘭國在進攻帕米拉城時,有至少23名平民慘遭聖戰士殺害。

根據《GMA News》報導,人道組織敘利亞人權瞭望台指出,伊斯蘭國聖戰士於15日時往帕米拉古城方向前進時,佔領該市東北部的村莊,聖戰士們闖入平民住宅區,殺害至少23名居民,受害者多為兒童、婦女及老人。

伊斯蘭國聖戰士不但殘忍殺害老弱婦孺,還將村內居民趕出去,將村民的房子當成武器彈藥庫,並將財物洗劫一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總幹事博科娃呼籲,不管伊斯蘭國還是敘利亞政府軍都應該遠離帕米拉古城,免得繼續帶來文化毀損浩劫。

線上學英文 碩士在職進修專班 遊學團推薦??線上學英文 ptt學英文版 skype線上英文教學?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線上學英文 免費英文教學網站 早期英語教育



為了吸管?星巴克店員飆罵華裔女

即/美軍:IS副首腦遭擊殺活捉妻

英國老太太被慈善機構逼到跳橋

穆希遭判死後聖戰槍手殺3法官

盧森堡首相今與同性伴侶完婚

富三代街頭實驗灑錢要路人喝尿

台灣16歲少女背對野牛拍照遭撞

首度發現深海恆溫魚改寫教科書

一絲不掛!澳洲裸體小姐大賽

G奶人妻寇特妮 售私房A片做公益

奈國女孩「線上學英文 美國遊學團費用 美國遊學心得自殺炸彈」攻擊奪7命

英國「百人斬」律師線上學英文 去國外讀書 加拿大語言學校費用自爆很寂寞

辣模全裸高空彈跳業者遭罰九百

IS逼近千年古城敘國:救救古蹟



線上學英文 語言學習機 語言學習
5EA8B47177FE5CE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行存款利息計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