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記者簡線上學英文 趣味語文 線上學習網站子喬/綜合報導

藝人徐若瑄(Vivian)3月開心宣布懷上兒子「小V寶」,令親友和粉絲都相當興奮,而她因為是高齡產婦,被醫生建議臥床安胎,於是暫停所有演藝工作,專心在家養胎。她於10日下午在臉書上傳的超音波照,開心和大家分享寶寶最新的狀況。

▲徐若瑄3月宣布懷孕懷上兒子小V寶。(圖/翻攝臉書)

徐若瑄以小V寶的語氣和粉絲宣布,27週的寶寶已經1公斤重,雖然在照超音波時沒有動,但還是能夠清楚地看到側面。她表示寶寶的鼻子很挺,炫耀地問粉絲有帥嗎,還說「不知道側面到底像爸還是媽」言語中滿是喜悅。網友紛紛回應「加油哦」、「小帥哥像媽咪」期待孩子的出生。

▲小V寶的鼻子被醫生讚很挺。(圖/翻攝自徐線上學英文 留學展2015 留學英國若瑄臉書)線上學英文 留遊學顧問薪資 特色遊學中心

40歲的徐若瑄2日才在臉書上PO出打2日臥床的照片,透露為了維持寶寶的健康狀態,已經打了200多次的安胎針,為了孩子還要繼續挨針,但她給自己打氣並表示「媽咪再挨100針都沒問題」讓粉絲和朋友都相當心疼,並給予支持和祝福。

▲徐若瑄日前表示為了維持寶寶安全及健康,已經挨了200多針安胎針。(圖/取自徐若瑄臉書)

張艾亞無預警告別:大家別忘了我

獨/唱了13年!五月天今年不跨年

《A片》女生要看!女優拍片遇鬼

光良24H照護癱瘓犬:牠是我兄弟

陳勢安挑戰鐵人三項終點前糗了

李沛旭被換掉《白日夢》換阿龐

小S又懷第4胎?大笑之後…破功啦

線上學英文 學習英文方法 學第二外語的好處SJ金希澈痛哭:沒有人對我嘮線上學英文 學美語推薦 學外語的方法叨了

陶晶瑩開唱淚崩李李仁霸氣一吻

TWICE開IG!台灣妞子瑜回頭美翻

Girls Day太火辣!網友覺得誇..

誤會了!蔡依林「我呸北京」挨罵

潔西卡、Krystal網上對話線上學英文 線上學英文發音 線上學英文文法線上學英文 學英文影集推薦 學英文最好的方法超萌

女主播日文線上學英文 師範大學語文中心 面試英文自我介紹範例插話又偷摸木村被轟爆


5EA8B47177FE5CE9
arrow
arrow

    銀行存款利息計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