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線上學英文 職場英文怎麼說 澳洲親子遊學

線上學英文 成人英文會話 在職進修學士班高雄

▲河南一所高中在樹林舉行期末線上學英文 教師進修網 公務人員在職進修考(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新鄉封丘一中舉行考試,但考場並非在教室裡面,而是在學校西南方一個佔地3000平方公尺大的楊樹林舉行,令人嘖嘖稱奇。不過,相對沉悶的教室內,樹林環境確實涼快許多,也多出一分清靜、輕鬆,讓學生在小樹林中度過高二的最後時光。

這次考試共有800多名高二生,校長賈共傑表示,由於馬上要升入高三「決戰」階段,整天待在封閉擁擠的教室內會較為壓抑,才會安排在樹林舉辦期末考試,希望學生能緩解緊張情緒,利於學生能考出好成績。



賈共傑指線上學英文 高雄補英文 差別待遇英文出,其實這裡也已成為學生們平時讀書、散步的地方,他們都反映每到此處,會有種放鬆的感覺,因此,對這樣的安排也都很支持。

不過,有網友認為,天氣這麼熱,還要求學生在室外考試,質疑學校是不是為了「節省冷氣費」,還是沒有裝設冷氣,讓學生成為蟲子的早餐。

▼校方表示,希望可以讓考生感到清涼,助於考試(圖/翻攝自大陸線上學英文 出國唸書 出國留學費用網站)



地鐵青年有愛借手臂當男童枕頭

陸2歲男童手伸進籠被虎線上學英文 澳洲留遊學 澳洲打工遊學申請咬斷臂

廣東大火驚見20公尺「火龍捲」!

四川男家中藏有 6個「大清銀錠」

太吵!中國大媽紐約跳廣場舞被銬

10天250元陸大學生街頭學生存

歷史課有救!饒舌版三國輕鬆歪唱

女兒不治陸父母一家一家退捐款

武漢比基尼小線上學英文 英文遊戲學習單 英文會話課程姐大賽佳麗比性感

體重是硬傷!龍舟划成「潛水艇」

美寄宿家庭抱怨陸小留學生線上學英文 在職培訓課程 各國語言學習像皇帝

甜美嫩模謝夢身高竟有175

四川48歲精障女住敬老院竟懷孕了

最美留學生正妹爆紅被網友狠酸



線上學英文 英文教育文獻 英文書信結尾問候語
60B4B603BA7EA8E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行存款利息計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