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別說不可能!國外男子徒手在野外造就壁爐小屋!(圖/翻攝線上學英文 上班族進修課程 上班族進修 上班族英文雜誌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網友上傳了自己運用純天然素材,在荒郊野外中搭建小屋過程的影片,然而這可不是一般的小屋,他利用「鑽木取火」燒製自製陶器外,還在小屋內搭建「壁爐」,令網友讚嘆!影片上傳不到2個月,就有98萬人次點閱,特別是有更多網友詢問搭建訣竅,他也鼓勵更多人嘗試原始生活。

影片中男子首先尋找適合的石頭,敲出鋸齒狀,接著利用鋸齒狀的石塊來伐木。利用樹枝與藤蔓來建構小屋框架,並蒐集闊葉,串成密集的葉串,再分層疊上屋頂,就成了天然的防水屋頂。

▼原本線上學英文 出國旅遊 出國念書準備 出國念書英文的空地(左圖),在男子的巧手之下,建造出原始版本的壁爐小屋(右圖)。

男子表示,闊葉大約可以維持4個月之久,時間再更久一點便會腐敗,之後他嘗試了樹皮來製作屋頂,認為這是比闊葉更好的材料。

影片其中男子利用「鑽木取火」的方式成功升起火來,緊接著看他將水加入爛泥坑中,將爛泥捏出容器形狀,在地上掘出小坑,丟入捏製好的器具並點火,不久後就成了如假包換的小水缸。

▼在原本木+竹製架構下,貼上泥土加強牢線上學英文 役男出國讀書 役男出國念書 免費出國遊學固。

最後,線上學英文 美國教育改革 美國教育中心 美國高中留學費用男子在他完成的小屋牆上鑿洞,重新更改房屋結構建置「壁爐」,並搭建煙囪,讓煙可以排出房子外。

整部影片男子毫無使用任何現代科技產品,除了攝影機外,他只靠著雙手、石頭及天然素材,就造就了令人驚豔的野外小屋。許多網友看完之後對他的影片呈現高度興趣,或許他也激發了許多人對「原始生活」的無限「嚮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全球出軌率線上學英文 商業英文單字 商業英文書信開頭 商業英文書信線上學英文 公務人員在職進修簽呈 公務人員在職進修 全國教師進修網排行第一名讓人震驚

3女優線上學英文 如何準備托福ibt 如何準備toeic考試 如何準備ielts考試電車做猥褻動作AV社長被逮

女童對父示愛網友希望她爸別看

光柱在雲端擺動美掀UFO謎團

越南「東濤雞」腿比人的手腕還粗

德警盡責過頭藝術品遭開罰單

日女票選10大超NG男性穿搭

高爾夫球場出現大坑洞一桿進洞很容易

洛杉磯車站「鈔票牆」滿滿都是錢!

掏出「巨無霸耳屎」眾人狂尖叫

驚!俄金剛芭比徒手折彎平底鍋

吉祥物裂嘴翻白眼讓小孩做惡夢

燒3噸大麻印尼全城HIGH翻了

贏球就全裸委內瑞拉主播脫了


14AA58E39781EC6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證書
    全站熱搜

    銀行存款利息計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