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菲律賓和日本兩國的海岸巡防隊今天(6日)舉行一場反海盜演習,演習是模擬海盜劫持一艘貨輪,然後再由兩國的海岸巡防隊前往援助。這次的海線上學英文 華盛頓留學中心 菁英留學獎學金 短期遊學打工線上學英文 出國讀書費用 出國讀書計畫 出國讀書的好處>線上學英文 多益考古題題庫 多益考古題下載 多益成績等級上反海盜演習,顯示菲日兩國在東海與南海等海域逐漸升高的緊張情勢中,加強雙邊合作的決心。

菲日兩國都面臨來自中國大陸對釣魚台列嶼及南海全部海域主權的聲討威脅,並且在面對與中國大陸的領土爭議時,兩國派往爭議島嶼和島礁的工具,都是海岸巡邏船或是海釣船。

菲日今天舉行的反海盜演習活動,也是2012年兩國簽署戰略夥伴協定之後,首次線上學英文 ielts考試 ieltswriting ieltsreading舉行的海上共同演習。

這次的菲日反海盜演習是在馬尼拉灣(Manila Bay)舉行,並有17個亞洲國家的海岸巡防隊高層官員觀看演習活動,這17個國家包括中國大陸在內。這些亞洲國家也舉行會議,研究如何強化安全合作與對抗海盜行為及海上走私犯罪等。

線上學英文 英文檢定分數對照 免費線上多益測驗 免費多益測驗線上學英文 英國短期留學 英國教育展2015 英國留學簽證線上學英文 toeic準備方法 toeic準備2015 toeic黃金證書
35E07107385E4C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行存款利息計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